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我校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18    编辑:林强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和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市自从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以来的第一个扶贫日。根据《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铜发〔2016〕9号)和《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2016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16〕45号)要求,我校积极响应,在学校和帮扶村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校内电子屏上打出宣传标语、在学校和村部宣传橱窗刊出宣传展板、在帮扶村的乡间路旁悬挂宣传横幅、积极参加“扶贫没有旁观者  你我都是践行人”主题有奖征文活动、召开单位干部包户帮扶工作推进会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