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技术 > 教研活动
陶慧萍老师喜获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30    编辑:钱蕾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研讨新课程理念下的高中信息技术课堂教学策略,展示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第五届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于20161025日至29日在贵州省安顺市举办。我校陶慧萍老师代表安徽省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信息技术教育协会主办,每三年一次,是全国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的最高级别盛会,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12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评比。展评活动共设基本功竞赛、说课与答辩和展示课三大展评环节,通过基本功竞赛和说课的综合成绩,只有48位选手进入展示课环节。

我校陶慧萍老师凭借其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顺利进入到展示课环节,通过执教的《剖析数据库》一课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中,陶老师得到了省教研员方其桂老师、市教研员何立松老师及苏科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等教研团队悉心指导和帮助,他们从教学设计、活动的设置、生成问题的解决到具体的语言锤炼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中肯的意见,正是团队的力量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展评课开幕式现场

陶慧萍老师在说课与答辩现场

陶慧萍老师在展示课现场(1)

陶慧萍老师在展示课现场(2)


获奖证书

陶慧萍老师在安顺二中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