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技术 > 机器人活动中心
机器人社团开展《AI智能时代》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1    编辑:苏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成功智力、激进建构主义、多元智能是教育机器人学的三大教育理论基石。1996年,美国著名教育学家门德尔森教授和中国的恽为民博士共同创立教育机器人学,从此机器人教育走进了世界各国中小学课堂。

以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孩子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铜陵市第三中学于2004年成立机器人兴趣小组(社团),持续开展机器人教学和竞赛辅导工作。团结协作,创新成长!15年来,机器人兴趣小组(社团)在国际、国内和省市级的活动中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佳绩,机器人教学已成为我校的特色教学项目。

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0月14日,机器人活动中心面向高一新生开展机器人入门科普讲座《AI智能时代》。钱蕾老师从机器人的历史、分类、发展等多个维度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来自全校近100名学生认真聆听讲座并参与了互动环节。

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机器人社团活动,不断努力、不断探索、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