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技术 > 教研活动
三维创意设计,教师创客先行
——铜陵市首届中小学教师三维创意设计大赛在我校顺利进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24    编辑:钱蕾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 2.0,推动我市创客教育大发展,全面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水平,12 21,铜陵市首届中小学教师三维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新建的数字化创新实验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通过线上初赛的选拔,全市24中小学信息技术老师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围绕“智能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比赛时间为3小时参赛老师使用三维设计软件现场设计作品评委现场评分并颁奖。





此次比赛的作品展现中小学教师3D打印技术方面创新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创新教育和竞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储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




今后我校信息技术教研组和数字化创新实验室将在上级分管部门和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扎实推进创新教育机器人特色教育工作,为促进我市创客教育大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