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铜陵日报:“铜陵好人”肖青受到命名表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5/23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铜陵好人”肖青受到命名表彰 


 

  本报讯  519日上午,铜陵好人肖青命名表彰会在市三中举行。副市长叶萍参加命名表彰会并为肖青颁奖。

  肖青是市三中英语教师。走上工作岗位十四年来,她每天与黑板粉笔为伍,早出晚归,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对待教学既一丝不苟,又生动活泼。她认真备课、上课,讲课富有特色,引领着学生走进了奇妙的英语王国。她时而站在三尺讲台上,时而出现在学生的中间,时而生动地教授新的知识,时而面带笑容地和学生玩起英语游戏。当学生迷惑不解时,她总能给予精妙的指导;当学生倦怠时,她总能给予适度的鞭策和鼓励……在她的培育、影响和感染下,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走进全国高等学府,她带过的毕业生中,有中科大少年班学生,有铜陵市文科状元等。

  表彰会上,与会人员表示,不仅仅是肖青,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他们甘为人梯,默默奉献,把甘露般的知识奉献给了孩子们,让孩子们一天一天地茁壮成长。     (李  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