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枞阳在线:枞阳作协走进铜陵三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5/24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枞阳作协走进铜陵三中
  2016年05月23日17时53分 枞阳在线

  枞阳在线消息:5月21日,枞阳县作家协会组织部分作家与铜陵市作协的部分作家一起,走进铜陵市第三中学,参加“铜陵作家看三中”采风活动。该校校长钟士标在校五楼会议室向与会作家们介绍了铜陵三中办学发展史。

  随后,在该校有关科室负责人梁波、余徐刚等陪同下与会人员依次参观铜陵三中室内体育馆、铜陵三中植物园、铜陵三中生态馆、铜陵三中校史馆、铜陵三中机器人活动中心、铜陵三中教工之家,充分感受该校丰富的教学和人文环境。

  据了解,铜陵市第三中学建校于1965年,办学以来,三中人一贯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办学特色,形成“团结、文明、开拓、求实”的校风,学校不断发展,声誉日隆,多次受国家、省、市表彰,成为铜陵地区教育改革的窗口学校。1978年为市属重点学校;1999年,经省教育厅对三中办学业绩考核评估后,学校成为安徽省示范性高级中学。三中又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办了“五松山文化讲坛”,邀请了一批国内外人士不定期地开展讲座,与学生进行交流、学习。在国际交流方面,铜陵三中每年参与AFS项目,与国外项目学校互派留学生,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铜陵三中在AFS方面的工作受到了多次表彰,是AFS项目的示范学校。(徐连祥)


编辑: 徐连祥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