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17次掌声精准对接枞阳义津初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5/26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在中考来临之际,我校驻枞阳县义津镇挂职干部林强科长带领校心理学教师叶文婷走进枞阳义津初中,为该校初三400名毕业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释怀课。义津初中全体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25日中午,偌大的义津初中学生食堂已经坐满了学生和老师们,在方校长的介绍下,学生们报以热烈掌声欢迎叶文婷老师。叶文婷老师针对学生的主要心理困惑与烦恼,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心理咨询中的真实案例,解读初三年级学生的备考心理现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及饱满的激情在与学生互动,并就如何有效调整心态作出了应对策略,鼓励学生适时释放压力,轻装上阵,以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中考的挑战。




叶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迎来同学们一波又一波的笑声和掌声,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踏实复习,勇敢迎接中考。45分钟的讲座很快结束,该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义津初中领导期待铜陵三中多多送教。

文化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