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9/20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9月20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教务处主任张尤俊主持,副校长叶叶、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出席了会议,各年级部部长及部分教务处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的考试工作、考风考纪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教务主任张尤俊首先就本学期为规范考试阅卷,妥善考场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做出的相关举措对各年级部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细节的开展听取了各年级部部长的建议。

    随后,副校长叶叶强调了作为教师和学生进行沟通,保持家校互通联系的重要性,要求各年级部部长在会后召开各年级班主任会议,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和内容。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补充道:作为教学一线的班主任,学生的成绩问题往往是家校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但也不宜过度解读,而应该理性看待,在班主任的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和行为道德规范,奠定学生日后成人成才的牢固基石。


    最后,各年级部部长分别就本年级部工作所涉及的教务层面的实际困难和教务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协调解决了一系列问题,理顺了本学期教务工作开展的思路,指明了教务工作推进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