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铜陵三中庆祝建市六十周年摄影采风活动顺利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9/25    编辑:工会、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为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由校工会和文化办举办的铜陵三中第二届摄影采风活动今天在永泉农庄举行。




    上午9点钟,本市著名人文派摄影师高鹏飞老师为二十多名参加摄影采风活动的教职工们讲解了摄影基础知识,针对光圈和快门问题,高老师用了较多时间讲解,并就拍摄实践技巧与大家交流,在随后的现场拍摄过程中,高老师耐心细致地答疑了大家的问题。




乡村,古徽州的记忆。诗意的漫园下午迎来了铜陵三中摄影采风团的教职工们。在漫园,大家将目光聚于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以摄影艺术特有的视觉语言,用镜头定格了漫园的古典之美,真实、朴素、自然而清新,大家在这里寻到了最珍贵的灵感。



   单反不是梦。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摄影采风活动受益匪浅,期待学校多组织类似的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