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三中工会
校工会组织重阳节座谈会暨老教师祝寿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12    编辑:卞小綄、余徐刚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2016109日上午,校工会邀请部分退休老教师座谈并为老寿星们祝寿。活动由工会副主席陈晰主持。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翀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详细介绍了三中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并仔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高度评价了三中领导班子提出的办学目标,真抓实干敢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以及全体三中人为此付出的努力。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过去,由衷赞赏三中今天的发展,为三中的办学成就而自豪。

会后,在工会副主席陈晰的陪同下,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走在昔日奋斗过的土地上,目睹焕然一新的校园,他们感慨万千,连声赞叹。

参观结束,学校为老寿星们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重阳寿宴。品尝长寿面,寿星们陶醉在真挚的祝福声中。

另外,在重阳节前,工会副主席陈晰受工会主席吴翀的委托,在退休老教师邹思忠和工会委员卞小綄的陪同下,前往今年九十高龄的周斯美老人和八十岁高龄王新范家中探望,送去学校对他们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