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铜陵三中第51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14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0月14日下午,天公格外作美,原本抑郁的天气变得开朗起来,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铜陵三中第51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下午2点30分,钟士标、吴翀、叶叶、章学标、张尤俊、林强、何宏伟、徐盼等校领导走上主席台,台下三千余名师生和运动员掌声欢呼声雷动,张尤俊主持运动会开幕式仪式



  在激情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五星红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徐徐升起。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信心满满。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宣布运动会开幕,全场热烈沸腾。





   来自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部的58支班级代表队身着各具特色、充满活力的队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步入主会场。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来彰显集体的力量,用个性的装扮和精彩的才艺来展示青春的风采。




























   据悉,2016秋季田径运动会将会持续一天半时间,运动员们将进行多个项目的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