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高三年级先修班筹备暨教师动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25    编辑:冯定育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21日上午,校教务处在行政楼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高三年级先修班筹备暨教师动员会。副校长叶叶、教务处主任张尤俊、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高三年级部长胡晨老师及校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张尤俊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根据校有关会议精神,为贯彻“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业进步”办学目标,继续巩固和提高近几年来三中师生来之不易的教学努力成果,进一步提升三中对外良好形象,在总结前两届高三年级培优班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冲击北大、清华等名牌高校,决定再新开设高三年级先修班。依托培优班和先修班两个层次的课外辅导班,以“补缺补差”促进尖子生各学科全面发展,弥补短板,增强优势,从而达到全面提升,力争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在明年的高考中能够录取到一流名校和重点高校,从而有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牌和办学影响力。

    会上,张主任首先真诚感谢各位老师对前两年高三培优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然后介绍了此次新设先修班的背景、初步方案、教师配备原则、学生选拔方法等具体内容,并征求了与会骨干教师的意见。与会教师也就资料的使用、教学方案、教学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叶叶副校长也就相关辅导问题作了强调,特别希望各位辅导教师能认真研读今年的新考纲,针对新变化,并根据学生实际,有针对性的辅导,力争学生在思维方法和考试技能等方面能有一个质的飞越,学校将大力支持各位教师在教学中的工作,尽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并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我校2017届高三先修班和培优班将在筹备工作结束后,于11月上旬开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