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省第八届美术公开评选课在铜陵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1/17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1月15-18日,“安徽省第八届中学美术课现场评选活动”铜陵三中和铜陵十中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市教育局承办。全省共有35位中学美术教师参加美术课现场评选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美术教师代表共计200多人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由省内外知名美术教育专家、省教坛新星、美术学科带头人组成评委团。现场展示的课例共35节,分两组在铜陵三中和铜陵十中两个学校同时进行。






    

本次活动,我校艺术组倾力协助,做好一切后勤工作,承担了为大会提供学生上课的全部任务。在三天的教学观摩活动中,铜陵三中的学生们用充满活力的课堂表现、严谨善思的学习态度,为本次大赛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获得了授课教师和专家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在15日晚上的开幕式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先生受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宣进和省教科院副院长包文敏分别就有关问题做了说明和交嘱,铜陵市教育局副局长管清华先生致欢迎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十中校长孟祥友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