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植物园暖房竣工 千种植物温暖越冬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2/2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经过长达一年的论证、勘察、设计与建设,华东地区最大中学植物园铜陵三中植物园暖房于近日竣工,记者从三中植物园暖房里看到,植物养护人员正在为部分植物施肥打理,准备越冬。



据悉,三中植物园园内植物种类众多,原来的小温室年久失修,面积也有限,许多南方植物在冬季无法受到优待而被挨冻。新建的暖房面积大,立体钢架加上透光保温材料钢化玻璃结构,具有很好的保温防寒功能,一方面保证了热带花卉苗木展品的正常生长温湿度环境,另一方面,各种名贵植物外形别致,色彩多样,很有艺术特色,师生们冬季在三中园内也可以随时观赏,新建的暖房也将成为铜陵三中植物园一道特色的亮丽风景。








与此同时,植物园内坍塌踩坏的路面也得到了修复。相关专业人士介绍,随着新建的暖房等设备设施的投入使用,加上不断增加的植物品种,三中植物园将成为中国中学规模最大的植物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