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信息
2016年市中小学语文教师写作大赛评选出炉,我校老师成绩骄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3    编辑:钱军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2016年铜陵市中小学语教师写作大赛评选活动已经结束,来自全市直及各县市区学校近100名擅长写作的中学语文教师参加了竞赛。我校五位语文老师参赛,孙娟、项新宇、丁睿等三位老师获一等奖,黄羚、苏頔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其中孙娟老师获得中学组写作大赛一等奖的第一名。


语文老师——孙娟  


 教师写作大赛是我市提高语文教师综合素养的一项创举,为我市中学语文教师组织的专业技能大练兵活动之一,目标是探索语文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专业水平的途径,打造出我市高质量的语文教师队伍。竞赛采用闭卷形式,参赛选手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根据命题现场写作两篇文章。


  语文老师——项新宇


 此次青年教师写作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文学素养,展示青年教师写作能力与风采,激励更多教师多读书、多写作,促进全系统写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


语文老师——黄羚

语文老师——丁睿

 孙娟老师2016年毕业于西南大学中文系,是我校今年3月份招聘的免费师范生。该老师入校后展示了扎实的语文功底,今年的亮相课受到语文组同仁的一致好评。项新宇老师年纪轻轻,但已多次获得省、国家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丁睿老师2015年毕业,功底扎实、活力四射是她的教学特点,颇受学生欢迎。黄羚和苏頔老师也是分别从2013年和2015年来到市三中,但课堂教学沉稳老到,业已成为语文组的教学骨干。优异的竞赛成绩,在充分展示我校中学语文教师深厚扎实的语文专业素养的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青年语文教师队伍的迅速进步和成长。



语文老师——苏頔



相关链接http://tljy.tledu.cn/cms/notice/283.d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