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动态
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高考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布置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3/22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3月1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高考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会。教务处主任张尤俊、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信息技术教育组组长陶慧萍老师、教务处杨明英老师于主席台就坐。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张尤俊主持。
 

 

张尤俊主任首先高考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向在座老师们做了简要的介绍,强调了综合测评作为省教育厅下达的一项严肃的工作任务,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尺度统一的工作原则,平稳顺利的完成这一工作。

 

随后,陶慧萍老师详细的介绍了高考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和评价标准,指导各位班主任老师如何整理材料、提交材料、提高效率。杨明英老师则就往年曾经出现过的相关问题向各位老师做了提醒、解释和说明,并同江主任、陶老师一同回答了在场老师们所提出的疑问。

    本次高考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会的召开,确保了今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