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科学思维展科技魅力 创新素养蕴成长新篇
——市三中师生取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骄人战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4/19    编辑:樊荣 崔洁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415日,2017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安庆市开幕。 16个省辖市、2个直管县的18支代表队共5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激烈竞逐,我校师生选手顽强拼搏,通力协作,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和青少年科技创意成果三大类竞赛中,均取得骄人战绩,展示了我校师生高效的竞技水平、可贵的创新意识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团省委、省妇联和安庆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体验、创新、成长。大赛主要包括竞赛和展示两大单元。竞赛单元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和青少年科技创意成果展开竞赛。

 本次大赛内容涵盖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工程学、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医药与健康学、化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等13个学科。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三中育人理念的践行,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学生的勤奋努力。这是三中科技体验的成功,是三中创新教育的成效,是三中科技成长的硕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