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4/20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4月19日下午,我校对口支援枞阳义东村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校多功能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联合党委书记、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吴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叶,义东村第一书记、校保卫科长林强等。会议由吴翀同志主持。


 会上,林强书记总结了我校前期扶贫工作的成绩,进一步分析了义东村的扶贫工作形势、细化措施,动员和组织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上下全力以赴,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精准扶贫工作做进一步准备。



钟士标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级领导战斗在扶贫工作第一线,保证了扶贫攻坚工作始终在高位运行。但我们还存在认识不到位、政策理解不到位、工作推进力度不大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大家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钟校长强调,推进义东村的对口扶贫工作是一种政治担当,我们要切实负起使命责任。一是从思想上履清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落实“精准”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必须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从行动上付诸实际,正视问题、认清差距、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按照精准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切实做到政策兜底精准;三是要做好相关记录总结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