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书签制作比赛 方寸间展才华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5/23    编辑:文化办 政教处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当作一生最大的爱好,多一点书卷气息,少一点物质享受,领略“书味在胸中、甘于饮陈酒”的幸福境界,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入开展学校 “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学校近日举办了书签设计制作比赛,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非常有创意地设计制作了一枚枚精巧独特的书签。制作的书签造型别致、版式精美,有叶形、心形、手形、钥匙形、水果形、花瓣形、卡通动物等各种形状。书签图文并茂,有书写端正的字、美观大方的画;内容丰富,有对于阅读的理解和感悟,有名言警句等。一张张有个性、有内涵的小书签上,方寸之间尽显孩子们的灵气和大智慧。


  



  通过书签制作大赛,同学们在方寸间展现各自的阅读个性,体现阅读心路,展示艺术才华,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审美情趣和文化素养。


附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