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成果
结对共建新序曲,送教喜迎艺术节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5/23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5月17日,应枞阳县汤沟中学的邀请,我校艺术组组长尹老师、市少年宫王老师在校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汤沟中学指导艺术节节目编排审核工作。来自全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选拔。江主任、尹老师、王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全程参与了节目编排审核,汤沟中学祖校长亲临现场陪同。

此次节目初选,共有来自汤沟中学的10余个节目参与遴选。节目围绕汤沟中学校园艺术节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性颇佳,相比于往年,今年歌舞类节目数量大幅增加,语言节目也出现在选拔现场,节目整体水平较高,整个选拔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多。

随后,评委老师进行了合议,对整个节目内容与形式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合、微调、重排等初步意见,祖校长代表汤沟中学对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

另外,应汤沟中学邀请,本周四(5月25日)我校指导老师将再次带着我校的教师节目、学生节目直接参与到本次校园艺术节中,力图合力呈现出一届精彩绝伦、艺术人文享受俱佳的艺术节活动。

汤沟中学作为我校的结对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以及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我校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名校,也将全力支持汤沟中学的实际需求,将结对落到实处,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