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党员活动日 扶贫回访走起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17    编辑:黄羚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我校文、理党支部每月中旬举行一次党员活动。

9月17日,秋日晴朗的天气吸引着每一个人,我校文理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利用自己的周末时间,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专程赶赴枞阳义东村开展走访慰问回访活动,探望贫困户,巩固帮扶成果。

各位党员教师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再次走进帮扶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并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中。不少帮扶家庭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已经陆陆续续发展起了各种产业,增加了家庭收入,改善了过去一贫如洗的境况。他们看到老师们周末都抽空来看望自己,还带去了慰问品,都很是感动。有些老师还利用这个机会带自己的孩子去接受教育和学习,在慰问过程中,李爱玲老师的孩子还主动将自己的一盒饼干送给了贫困户胡奶奶,让老人家满心的温暖与感动。

此次活动是党组织活动常态化的一次具体的行动,今后这种活动将会每月按期举行,旨在让党组织里的每一位成员都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思想方针,把政策落实到行动上去,党员们也在身体力行中切实地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的事业做一点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