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体育 > 教研活动
我校乒乓健儿绽放市新体育馆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29    编辑:鲁仕纬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在刚刚结束的铜陵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高中组比赛中,我校四名同学参加了男、女单打比赛(此次比赛只设置单打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获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

女子单打比赛共有来自五所学校的七名同学参加,采用单循环制,来自我校高三(8)班的丁立宁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获得比赛冠军。男子单打比赛共有来自五学校的21名选手参赛,比赛分成四个小组。我校高三(4)班汤锦皓和高三(14)赵智华同学,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一路杀到半决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赵智华在比赛中

汤锦皓积极回球

赛后颁奖:从左到右依次是汤锦皓、丁立宁、赵智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