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工作
我校高一班主任赴无锡参与班主任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3    编辑:陈梦雪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27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16名班主任在校党委副书记吴翀同志和高一年级部长胡晨老师的带领下,赴无锡参加“班主任之光·一线风采·做最好的班主任研讨会”活动。

本次活动在江苏省无锡市御锦苑大酒店举行,会议时间为10月28号到29号,与会教师有150余人。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共有六位教育专家发表了报告:有来自常州高级中学的“感受成长”德育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谢晓虹老师,苏州名优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邢奇志老师,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李岩,还有上海附属中学郑艳红、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曹加平,江苏省邗江中学副校长金庞。这些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教育学段的老师们,结合自身在一线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向我们提出了多种班主任工作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理念。通过各位老师的讲座,我们发现了“我们好好学习,学生天天向上”的再解读,知道了“提高任课老师积极性的N种方法”,学到了“做一个专业的班主任”。在报告过程中老师们都在安静聆听,讨论过程中的气氛也很热烈,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的方法,讨论的热情直到报告结束也未停息。

通过此次班主任研讨交流活动,各位老师们都深受启发,学到了很多新的理论和方法,相信这次的学习活动必能为我校高一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