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生物 > 教研活动
生物组举行市级课题开题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7    编辑:徐盼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7日上午,我校生物组成功申报的市级课题《运用科学史中的经典实验探究培养学生生物学核心素养的研究》开题仪式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教科室主任钱军、课题组负责人徐盼、朱丽平,课题组成员谭荣荣、张志霞、李文娟、陈茜、季学涛、刘洁参加会议。仪式由徐盼主持。

仪式上,徐盼就如何扎实深入地开展课题研究的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如何保证课题研究的效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在选取的典型课例要做好充分准备,利用好微信群进行良好的沟通,在上课前进行教学设计优化,上课时做好视频资料保存,课后进行深入探讨,将探究成果形成文字,力争做到真研究、深研究。

受邀参加开题仪式的教科室主任钱军对生物组良好的教研风气大加赞扬,他说,生物组的青年教师做事踏实,教学各有特色,组内团结友善,对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都能尽心尽力去完成。在良好氛围下成长起来的青年教师在抓好教学的同时,能够沉下心做研究,是学校发展的希望。他希望大家利用好课题研究的平台,踏实做事,尽心研究,终会实至名归的。

此次开题仪式,让课题组成员们明确了研究目标和研究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争取按时按质地完成课题研究。

仪式现场

教科室主任钱军作指导

课题第一负责人徐盼在作课题研究的相关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