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市公安局来校调研交通安全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21    编辑:文化办、保卫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21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汪伟、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张斌、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淮河路中队中队长张宝宝等领导来校调研相关交通安全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同志接待了交警支队一行。

钟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市交警支队长期对三中的支持,特别是今年5月以后,交警支队相关安全负责人多次到学校周边道路实地查看,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三中做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

双方就进一步减少涉及三中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并研究制定相关中、长、短期相关策略,下一步,交警支队将学校周边道路,重点是接送学生车辆的道路作为整治的重点;清理学校周边路段随意占道停放的社会车辆,加强对影响道路交通随意摆摊行为的整治;在学校周边道路早、中、晚高峰时段强化护学岗制度,确保学生安全,并加强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针对学生和家长交通安全意识不强问题,双方决定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以摆放安全栏、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举办交通安全讲座等形式进行。

校政教处主任章学标、保卫科负责人骆为等参加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