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我校党员赴笠帽山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12月4日下午,在中共铜陵三中党委书记钟士标同志的带领下,文科党支部、理科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共50多名党员赴铜陵笠帽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满怀崇敬的心情,50多名党员走进铜陵烈士纪念馆,逐一瞻仰、参观了“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地覆天翻”“卫国建业”等展厅,认真拜读相关文字图片资料,追思先烈情怀。


从烈士纪念馆出来,同志们来到铜陵烈士英名墙前,在镌刻了1605名烈士姓名的英名墙前静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钟士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的语调,诚挚的心声,表达了我校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