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方培虎教授来校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8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2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方培虎教授来校做十九大报告解析讲座,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校党委副书记吴翀,副校长叶叶,副校长张国荣和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翀主持。


方教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题,从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谋划未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现在怎么干:理论指导、基本方略、奋斗目标和各个领域新的发展路径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解读。 


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情况,方教授指出,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