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内动态
王俊朝老师荣获“2017年度铜陵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25    编辑:团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全市更多青年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近期,共青团铜陵市委、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2017年度铜陵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推荐、遴选等环节,我校地理教师王俊朝被授予“2017年度铜陵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自20109月市三中任教以来,王俊朝老师在地理教学上始终兢兢业业,虚心学习,勤于钻研,注重培养学生地理学科素养,善于将理论学习与课内外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课堂教学,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和教研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荣获2015年度地理优质课比赛全国二等奖;教学设计荣获中学地理教研成果评比全国一等奖;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中其上报课例先后荣获省级、部级优课;同时,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20132014年参加省级课题《地理实验教学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并顺利结题;2017年主持市级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中学地理实践力教学与实践研究》;在《中学地理教学参考》、《安徽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2014年先后指导学生荣获铜陵市青少年科学论坛一等奖和安徽省青少年科学论坛比赛二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社团荣获“铜陵市首届优秀学生社团”,被评为铜陵市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先后被学校授予“希望之星”和“师能之星”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