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动态
我校教学管理部门召开迎接新高考新课程改革工作专题务虚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1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8日,正处新年伊始,而2018年距我市开始新高考新课程改革试点也不到一年的时间。为充分领会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探讨我校迎接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实施方案,当天下午,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在校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务虚会。副校长叶叶、教务处主任张尤俊、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教科室主任钱军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副校长叶叶主持。


副校长叶叶首先就当前我市迎接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形势和学校办公会形成的主导性意见同与会科室领导作了交流。并提出了本次会议的核心问题,研讨我校迎接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实施方案和指导思想,思考相关举措如何提前布局,做好筹划工作。

在随后的谈论中,与会领导们分别从本科室的业务角度提出了观点和认识,重点围绕招生录取、培养方案、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的意见和认识,在形成新高考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草案后,报校办公会议研究审议。

本次务虚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校教学管理部门在未来面对新高考新课程背景下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供学校研究。相信在我市未来的新高考新课程改革试点中,市三中一定能够做好充分准备,拿出稳当的系列举措,一马当先,打出铜陵教育的三中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