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全国大赛大放异彩,三中学子奋勇当先
我校学子喜获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多项大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9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2017年末的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已落下帷幕,2018年初,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重重喜讯纷至沓来。本次竞赛我校共有88名学生喜获奖次,其中全国一等奖3人,全国二等奖12名,全国三等奖16名,安徽省一等奖6名,省二等奖21名,省三等奖30名。此外,我校英语教研组组长孔维老师因指导学生出色,被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全国中学英语学科竞赛,是全国中学生唯一的权威英语竞赛,是全国性中学英语教学的评价手段和重要的激励机制。

本届大赛开赛于2017年11月,我校作为比赛赛点积极筹划,参赛学子认真备赛,整场比赛过程得到了我校教务处和英语教研组老师的大力支持,其中校英语教研组组长孔维老师拿出了自身多年指导竞赛的宝贵经验,无私辅导,认真负责,被学生及家长广为称赞。从赛前指导到组织过程,老师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学生们也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此次赛事,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使我校在新年的元月里就喜获了这一重大喜讯。


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优胜,充分证明了铜陵市第三中学多年来在英语学科上的积极求索,三中教师长于研讨,善于育才的伟岸风貌。我校将以此为励,深入坚持教育培养目标,为铜陵教育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