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包村、包户”帮扶工作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2/25    编辑:文化办、校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2月25日上午,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包村、包户”帮扶工作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钟士标、叶叶、张国荣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叶叶主持。

会上,我校派驻枞阳县义津镇义东村干部、校保卫科长林强做了“包村、包户”帮扶工作总结发言,林书记指出,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市委市政府扶贫规划要求,我校与乡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通力合作,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工作、精准帮带、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加强农村集体经济和村公共基础建设、持续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努力实现贫困群众脱贫目标,贫困户收入水平不断攀升,年初制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初步实现,一年多来,我校对口帮扶单位义东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学校帮扶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部门表彰。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对林强同志的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力促各项扶贫措施落地,齐心协力推进落实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推动义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建设等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就新学期学校工作做了部署。钟士标同志指出,新学期,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业进步”为办学目标,坚持“三大”思想基础和“三不”言行要求,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全面对接新高考,细化常规管理,强化质量意识,抓实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加强德育及养成教育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对获得2017年度“风采之星”的27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