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社团文化
我校W.A.Y社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英语作文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3/7    编辑:杨卉卉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由我校英语社团W.A.Y俱乐部主办的第一届校园英语作文大赛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科学馆一楼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三个年级总计约120人参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借鉴全国中学生英语创新大赛的模式,限时命题作文,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所给材料完成一定字数的一篇作文。本次作文材料择取时下的流行词,鼓励学生弘扬“正能量”,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英语组老师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W. A. Y俱乐部首先邀请了英语组杨卉卉、缪运林和刘菊花三位老师进行了第一轮打分,随后又邀请外籍教师Erika完成了最终的奖次评定。最终118班许文婧,219(2)班潘妍,307班周宇分别获得各年级第一名,另设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目前,获奖名单和作品已在校园内公示和展览。

W.A.Y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9月,自成立以来已开展多次大规模高质量的校园活动。在新的一年里,社团仍将继续发扬创新务实的宗旨,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展英语学习的课堂,促进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为三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