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三中老师走访慰问贫困户 积极宣传扶贫工作新政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3/27    编辑:曹玲玲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个惠风和畅的初春,市三中党政班子于3月27日带领今年脱贫户的帮扶老师,再次前往枞阳县义津镇义东村,开展集中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领导带领帮扶老师走访慰问包户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商量对策并落实下去;与留守老人聊聊家常,赠送带去的水果等慰问品。在慰问期间,学校党政领导对广大贫困户,尤其是五保户贫困户,积极宣传国家在十九大期间颁布的一些扶贫政策,了解跟进当地脱贫工作开展进度,让他们知道,党和国家有信心,也有决心和普通老百姓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这是今年学校首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是全国两会之后首次开展的慰问活动,这次活动积极宣传全国十九大对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为我市市民一个不落地走进小康社会构筑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