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教育的关爱,兄弟的情谊——我校组织教师到枞阳汤沟中学支教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3/28    编辑:尹向前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风和日丽,春花正艳。3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我校一行四人,在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枞阳县汤沟中学进行支教。

本次参与支教的是市级音乐骨干教师尹向前和青年体育骨干教师刘犇、凌洁。

抵达目的地,与汤沟中学领导短暂座谈后,三名教师立即进班授课。一个下午,每位教师都连续上了三节课。我校三名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受到了汤沟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汤沟中学作为区域名牌中学,有着良好的校训校纪,学生们礼仪端庄,朝气蓬勃,学习态度认真,给授课的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我校将陆续派语文、英语等其他学科的骨干教师前往汤沟中学支教,把一个省示范高中对兄弟学校的关爱之情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