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信息
市高中英语“同课异构”活动在三中举行 我校操维维老师精彩演绎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4/2    编辑:钱军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教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中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各校教研互动,稳步提高我市高中英语课堂教学水平,市教科所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在我校开展了高中英语学科“同课异构”研讨活动,全市县区英语教研员、高中英语教研组长、高中英语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共同探讨高中英语教学。我校操维维老师和市五中王澈老师精心准备并用不同方式演绎了《Advertisement》的Reading部分。课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市教研员章全老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分别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精彩表现,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多阅读、多钻研教材、多培养学生思辨能力”等要求。

(图为我校操维维老师正在授课,台风稳健、教态自然。操维维老师在把握文章主体结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jigsaw reading这一新颖课堂活动,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教学效果突出。)

(图为王澈老师正在授课,亲切自然、活力十足。王澈老师从分析文章结构、体裁到对文章内容细节进行深入钻研,重在培养学生发散性思维。)

(图为与会教师热烈讨论)

(图为市教研员章全老师进行精彩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