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5/3    编辑:教务处—苏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5月2日下午,校教务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教务处主任张尤俊、副主任江选安,各年级学生信息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教务处主任张尤俊主持,围绕提升学生信息管理的安全性、全面性和科学性展开,群策群力,共同协商。

会上,校教务处主任张尤俊首先强调了学生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提出了在我校学生信息安全管理过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隐患,为了更加全面科学的保护学生的信息安全,兼顾学校科学掌握学情的必要性,希望各年级负责教师更加细致的做好学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共商议题,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使我校学生信息管理工作更安全更高效更科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