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徐盼老师荣获“铜陵青年五四奖章”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5/4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5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在市中职中心会见第三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并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在铜陵”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我校徐盼老师作为奖章获得者参加会见和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步入接见会场

市领导与奖章获得者合影留念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参加座谈会

团市委书记方小雄主持座谈会

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现场

徐盼老师在座谈会现场

徐盼老师在接见活动现场留影

“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系统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为宣传在我市脱贫攻坚、双招双引、科技创新、城市转型、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一线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的青年典型,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而努力奋斗,团市委、市青联在今年“五四”前夕举办第三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命名活动。

经过社会各界广泛推报、初步筛选、征求意见、网络点赞和评委会评审,最终产生了第三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个人14名,我校徐盼老师名列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