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三中举办首届摄影培训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5/7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55日,铜陵三中首届教职工摄影培训班开讲,授课老师铜陵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胡小毛先生带领20余名学员们从摄影基础入手,详细了解相机的具体操作。  

 

胡小毛从相机构造、快门、光圈、传感器、感光度、摄影构图、光线运用、拍摄距离等方面讲解,介绍了相机的快捷键功能及实际操作,并展示拍摄图片和与会人员分享摄影心得与经验,瞬间就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光影世界。


会场参学人员对授课老师职业精神深为赞叹,纷纷表示真正学到了有用的“干货”,极大地点燃了日后摄影爱好的激情。


据悉,本次培训班分四次进行,安排在5月每周六上午9点到11点,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结合形式,使零基础的学员具备初步拍摄技巧,月末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