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联合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5/17    编辑:文化办、纪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5月16日上午,铜陵三中——义津镇义东村联合党委扩大会议在三中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联合党委书记钟士标同志、义东村党支部书记李经邦同志、铜陵三中副校长叶叶同志、义东村第一书记林强同志和义东村两委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强同志主持。

会上,林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战略的实施意见》的部分内容,并报告了今年以来驻村扶贫工作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计划安排。李经邦同志报告了一年来义东村的具体工作情况和即将实施的扶贫工作项目。

钟士标同志充分肯定了林强同志和李经邦同志的扶贫工作,他指出,在联合党委的支持下,在全体两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义东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有了一定改观,我们在深入贯彻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钟士标同志指出,脱贫攻坚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联合党委要压实责任、提升成效,真正把扶贫领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专项治理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钟士标同志还对下一阶段义东村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整合资源,集中攻坚,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按时保质打赢扶贫攻坚战,给义东村的群众带来更多更多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