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脱贫后再回访 以真心换真情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5/30    编辑:邢俊芝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经过帮扶教师的不懈努力,2017年市第三中学对枞阳县义津镇义东村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5月30日上午,部分完成脱贫任务的教师在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的带领下,再次前往义东村对脱贫家庭进行回访。

在义东村村委会,钟校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林强、义东村党支部书记李经邦向老师们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细致地安排了回访工作的内容与流程。之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老师们一家一家地走访。帮扶老师在每一家都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现在的状况、宣传今年的扶贫政策、发放今年贫困户自主经营产业扶贫政策宣传单页,并询问脱贫户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乡亲们对老师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对帮扶工作也是充满感激之情。

在回程路上,天气虽然阴沉沉的,还飘起了小雨,但是完成了脱贫回访任务的老师们心情却无比轻松。看着枞阳的青山绿水,我们相信,没有谁天生该受穷,以真心换真情,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