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残疾考生和小语种考生单设考场 铜陵三中2018召开高考考务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6/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高考工作是社会普遍关注的一项热点工作,涉及考生的直接利益,牵动着千家万户。为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圆满,积极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宽松、守纪的环境,让考生在考场发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6月5日下午,铜陵三中考点2018年高考考务培训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三中考点主任、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副校长叶叶,副校长张国荣,教务主任张尤俊和来自各个学校的100多名考务人员参会。培训会由张尤俊主持。 

副校长叶叶分析了今年高考新变化,详细解读了2018年高考组考、监考要求,从考务细节入手,对高考考务管理工作、监考工作和分发试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会后熟悉考务操作流程,确保零失误。特别是针对今年三中考点首设残疾考生和小语种考生考场,因考试时间和正常高考考试时间不同步,给监考工作带来了更大压力的问题,叶校长希望大家理解支持,认真负责地按照考试院要求完成考务工作。

三中考点主任、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合作上精诚团结,操作上更加规范,服务上热情周到,意识上自我保护,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任务,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同志希望大家站位要高,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工作目标,协心协力做好高考这一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工作,确保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