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北京大学来我校狂揽优秀考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6/24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今天下午,北京大学安徽地区招生组王久高教授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副校长叶叶热情接待了王久高教授。

座谈中,王久高教授向四位有志于报考北京大学的铜陵三中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奖学金制度。王久高教授还面对面地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北京大学。

王久高教授对铜陵三中历年输送到北京大学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铜陵三中长期以来关注学生素养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成就。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铜陵三中四位学子言谈举止大方自然,谦虚而又自信的精神,给王久高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流结束后,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步入这所顶尖学府的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