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科学谋划 追求卓越 挑战新高度——我校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8/18    编辑:章学标 马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8月18日下午,在高一新生即将报到之际,铜陵市第三中学2018级班主任会议在校综合楼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副校长叶叶,副校长张国荣,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章学标主持。

钟校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主任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是他们团结任课教师,勇于奉献,敢于拼搏,使我校今年高考取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从而获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赞誉,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钟校长指出,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又上新台阶,新生录取形势喜人,持续激发师生积极向上的斗志,班主任工作尤为重要,这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问题,因此通过精心选拔的2018级班主任是符合学校发展的师德师能过硬的精英队伍,是新一届学子的核心力量,勉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年之后再创三中的新辉煌。

随后,钟校长还就新生的入学教育、德育教育、新生军训教育、班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副校长叶叶就高一新生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张国荣就后勤服务工作情况作了解释说明。

“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要有新设想、新气象,为使新一届班主任迅速进入状态,会上,政教处主任章学标、教务处主任张尤俊、团委书记徐盼、保卫科负责人骆为分别就班主任管理、分班工作、学生资助、军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