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温暖如邻家大哥,市长胡启生来校视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9/6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下午,市长胡启生来到铜陵市第三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长胡启生与三中校长钟士标握手交谈


钟士标校长向胡启生市长、昌红梅副市长、谷越局长汇报学校工作

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的陪同下,胡启生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五松山文化碑廊、植物园、生态馆、教学楼等校园设施,详细了解学校文化建设、特色工作、师资力量和新学期开学情况,并同教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师在如此简陋的条件下辛苦工作时,胡市长十分感动,他对工作在一线的三中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和肯定,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铜陵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胡市长亲切问候,温暖如邻家大哥,简朴的语言让现场的老师也十分感动。

胡市长查看我校今年高考录取情况

胡市长参观我校植物园

胡市长看望慰问教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胡市长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把教育作为第一民生事业来优先发展,做好教师队伍各项待遇的保障,集众人之智、举全市之力、尽全民之责,大力开展教育振兴计划,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市长询问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胡市长十分关心我校的校园基础建设,在得知学校教学用地、学生生活区、学生活动场所使用面积受到局限时,胡市长现场同财政局、规划局等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学校场地改建与扩建事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三中名校的示范效应,在短时间内拿出方案,提高效率,尽快将三中的基础建设落实到位,满足三中办学的需要。

胡市长现场办公,协调我校扩建改建事宜

在教学楼前,当“绿影社”社团的孩子们递上刚刚制作好的摄影相册时,胡市长坐在台阶上仔细翻阅起来,对这本散发油墨香味的相册赞不绝口,胡市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卓有成效的社团工作。

胡市长对学生制作的相册赞不绝口


胡市长希望铜陵三中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加强学习,组织培训,创新教育思维和教育方法,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特点、办出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高中教育,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推动铜陵市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为铜陵的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胡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好既定的教育发展思路、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稳步提高教师待遇,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等陪同视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