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铜陵三中53届校运会胜利闭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0/27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半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铜陵三中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于10月27日下午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结对友好学校枞阳汤沟中学副校长祖学进,副校长叶叶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主任张尤俊主持。


本届校运会同学们热情高涨,运动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掌声连连。在整个运动会竞技过程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各班主任老师坚守一线,组织参赛;观众们激情澎湃,呐喊助威;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志愿者们不畏劳苦,热情服务,共同组成了金秋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4时30分,学校操场欢声雷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总裁判长鲁仕纬老师宣布各代表队团体总分和趣味比赛获奖名单,政教处主任章学标宣布运动会入场式先进班级奖、新闻报道奖和运动会“荣耀班级奖”,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个班级都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欢呼。

副校长叶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叶校长指出,“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业进步”是学校的办学目标,而其中的身体健康是第一要义,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健康心理、学业有成的三中学子,是作为师长的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叶校长高度评价本届校运会,她认为,今年运动会的入场式,以“56项运动,56篇乐章”为主题,各班的表演不仅让人惊喜,更令人感慨!同学和老师们碰撞出的富有创意又闪着智慧光芒的运动项目演绎,让全市乃至更多的人们大开眼界,那么多较为抽象或不便形象表现的运动项目,在同学们的诠释下变得具体可感,如119班的铁人三项,同学们用蓝色布幅的律动来象征水面的起伏,非常聪明。而203班的同学们穿上印着保龄球的外套,摆出保龄球的阵势,来演绎这项运动的过程,让人拍案叫绝。319(3)班的同学们则现场演绎了一场生动的手球比赛,让我们身临其境地领略到手球这个项目的精髓。当然,这样富有表现力的演绎不胜枚举,每个班都拿出自己精彩演绎来让观众们大快朵颐。叶校长认为,放松和愉快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到追求学业梦想中,而追逐学业梦想和人生目标的最终目的又是为了更好地放松和享受生活。这就是学校用心组织每一场活动的意义所在。叶校长说,我也相信,每一次这样的活动,都会深深铭刻在同学们一生的记忆中。叶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一心、永不服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开幕式大胆创意的精神,在学业上努力追求,为美好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届运动会虽然很短暂,但是留给我们的却是难以忘怀的记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出色地完成好各自工作,保证运动会圆满有序的进行,已成为每个人自觉的行动。整个运动场到处都是我要参与、主动参与、人人参与、全员参与的动人场面,出色地完成好各自任务已成为运动场上最主要的精神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三中人动人的风采和内在的魅力。

本届运动会的帷幕已徐徐落下,充分展现出大美三中沉稳大气与朝气蓬勃并重的风采,美好的记忆已成为永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