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天地 > 语文 > 教研活动
张蓉老师斩获2018安徽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2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2018年11月7-9日,安徽省高中语文优质课在铜陵市第一中学西湖校区举行。我校语文教师张蓉经过校内选拔、市区选拔参与省赛竞争。在指导教师叶叶和钱军的探索指引下,汇集杨春生、陈应德、项新宇等老师的宝贵意见,张蓉老师在此次比赛中斩获2018安徽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教育部发布《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版)》为依据,来自全省的语文教研专家、教学精英汇集一堂,以大赛为平台,探索高中语文教学的新方向、新道路。组委会别具匠心,从新课标“附录1”古诗文背诵推荐篇目中,选择十二篇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大赛分说课、上课两轮进行,来自全省的60位老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参赛教师各显神通、群芳斗艳。此次大赛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好评如潮,充分展现了一线青年教师卓越的教育教学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