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青年教师苏科出席安徽省第十次科协代表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2月14日到16日,安徽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人大会议中心召开,铜陵三中苏科老师作为铜陵市教育界的唯一代表参加大会。

15日上午,安徽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省科协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央、省委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是各级党委、政府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方针的殷切希望,是全省科技界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反映科技工作者意见建议,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坚定不移推动科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的有力作为,对于推进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科,中学信息技术高级教师,国际机器人竞赛金牌教练员,国家级机器人竞赛裁判员,省优秀科技辅导员,省机器人竞赛专委会成员,市机器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市骨干教师,市计算机协会理事。参编小学、初中信息技术教材及教辅材料,发表论文多篇,获省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机器人竞赛获国际金奖3次,全国冠军13次,全省冠军9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