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身正为师 、立德为范”——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为党员上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6    编辑:马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才能恪守道德情操,增强自身免疫力。”这是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同志在为校行政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时强调的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促使教师党员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12月24日下午,在校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室,校行政党支部在12月的党日活动中特邀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习中,钟校长将《条例》共十一章、133条内容进行归纳、分类,结合学校实际教育教师党员如何在教育教学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针对教师这一特殊岗位,在可能违纪的家教问题、家长请吃送礼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分析。要求教师党员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中有党,心中向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整堂课讲授者太投入,听课者太入迷,时长达70多分钟。

最后,行政党支部书记、政教处主任章学标要求支部党员们结合钟校长的教诲,课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查、自省,“德为立身之本”,修身立德,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