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三中工会
运动彰显活力,健康创造和谐
——铜陵市第三中学举行元旦健步走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9    编辑:乔红胜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接2019年元旦,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20181229日上午,铜陵市第三中学举行元旦健步走活动,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启新的一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分别在市政府铜文化园和我校体育馆同时进行。

一组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和副校长张国荣带领我校100位教职工团队,参加由铜陵市政府举办的“第53届元旦健步走暨迎春长跑活动”。健步走路线为从铜文化园出发,沿铜园中路铜园北路湖东路,途经翠湖二路、华山大道翠湖六路、西湖大道,最后终点为铜陵市体育中心,全程8公里。

 

(市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动图)

(活动现场)

(队伍出发鸟瞰图)

(市三中代表队)

(市三中代表队)

(队伍行进中)

(队伍行进中)

(集体合影)

另一组由副校长叶叶带领其余教职员工参加我校元旦健步走活动。健步走路线为三中——育才路——湖东路——市政府广场——天井湖公园——市政府广场——湖东路——育才路——三中,全程4公里。

 

(队伍行进中)

(队伍行进中)

(集体合影)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校工会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虽然市政府要求各单位组建百人团队参加,但在全市其他许多单位仅能组织一二十人参加的情况下,我校100人教职工团队迅速组建,可谓执行力强;在全市屈指可数的百人团队中,三中教职工百人团队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全市人民面前和全市大型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三中人特有的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可以说,本次活动完全达到了促进健康、深化交流、凝心聚力的效果,更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增强了三中人的自豪感。

 

(健步走活动方案)

(参加市政府健步走活动百人团队名单)

近年来,我校积极践行“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业进步”的办学目标,在教学教研、学科竞赛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小班化教学改革探索总结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清华、北大、复旦、上交、科大等名校三中学子年年榜上有名,2018年高考更是创造了理科全省第5名和文科全市第1名的辉煌战果。

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不断完善“全国模范教工之家”的设施,积极组建乒乓球队、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瑜伽队等众多体育健身活动小组。

(全国模范教工之家)

(三中男子篮球队)

(三中女子篮球队)

(钟校长参加乒乓球比赛)

(三中瑜伽队)

(三中羽毛球队)

(三中太极拳队)

目前,三中各项体育活动日益丰富多彩,健康生活理念正在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