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交流
三中毕业生积极参加春节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7    编辑:外联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出发了

慰问现场聆听老兵的抗战故事

志愿者们送上慈善机构提供的慰问金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与王爷爷合影留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2017届8班陈文昊、刘显航,11班崔佳琪,6班胡文嵚等毕业生,以大学生志愿者的身份带着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看望抗战老兵94岁的王伟爷爷。据悉,这是他们第三次参加此类志愿活动。

在老兵的家中,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王伟爷爷的衣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专心地聆听了抗战老兵动情的讲述过去奋勇抗战的故事。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不仅让老英雄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的社会风气。

通过参与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除了生活上关怀老兵,也希望能够解决老兵有生之年完成未了的心愿,更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用爱心慰藉这些老兵!

图片拍摄:晓爱



分享到: